霍马夺冠首进世界前30 布拉德利获美国公开赛资格

霍马夺冠首进世界前30 布拉德利获美国公开赛资格
2022年05月10日 09:2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0日,马克斯-霍马(Max Homa)赢得15个月以来第三场美巡赛:富国银行锦标赛,世界排名首次进入前30位。

  马克斯-霍马在阿弗内尔农场TPC波托马克与基根-布拉德利搏斗,成功逆转,赢得本赛季第二场胜利,获得500个联邦杯积分、16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090万元)以及44个世界积分。马克斯-霍马的积分排名从20位上升到第六位,总分合计1,342分,奖金排名从23位上升到第七位,奖金合计4,134,510美元(约合人民币2783万元)。与此同时,他的世界排名从38位攀升到29位,首次突破前30位,达到了人生的巅峰。

  马克斯-霍马2019年在富国银行锦标赛上取得突破,实现美巡首胜,去年他赢得捷恩斯邀请赛和飞塔锦标赛。其中飞塔锦标赛为2021-22赛季揭幕战。无疑,他已经成为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

  马特-菲茨帕特里克(Matt Fitzpatrick)、卡梅隆-杨(Cameron Young)和基根-布拉德利并列位于第二名,获得19.06667分,马特-菲茨帕特里克从25位上升到18位。卡梅隆-杨从41位上升到38位。基根-布拉德利从64位上升到44位。基根-布拉德利一直期待取得美国公开赛席位,这要求他的世界排名必须进入前60位,他因为排名的跃升,现在已经确保了布鲁克林乡村俱乐部入场券。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