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奥利森夺冠大幅提升 格兰特金飞乌上升

世界排名:奥利森夺冠大幅提升 格兰特金飞乌上升
2022年05月10日 10:0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0日,托比约-奥利森(Thorbjorn Olesen)赢得英国大师赛,布伦特-格兰特(Brent Grant)赢得西蒙斯银行公开赛,金飞乌赢得《每日经济报》公开赛,他们的世界排名获得了极大提升。

  丹麦选手托比约-奥利森(Thorbjorn Olesen)连续第二天老鹰-小鸟收官,领先1杆赢得2022年英国大师赛。这是他赢得第六个欧巡赛冠军,也是近四年以来的第一胜。

  托比约-奥利森获得585个迪拜竞赛积分、369,213.56欧元(约合人民币263万元)和24个世界积分,其迪拜竞赛积分排名上升69位,攀升到第九位,合计776.5分,而其世界排名从376位上升到173位。

  瑞典球员塞巴斯蒂安-索德伯格(Sebastian Soderberg)在连续淘汰三场之后,屈居第二,获得14.4分,世界排名从296位上升到206位。

  布伦特-格兰特逆转俞俊安赢得西蒙斯银行公开赛,实现光辉国际巡回赛首胜,积分排名从88位上升到12位(603.567分),与此同时,获得14个世界积分之后,世界排名从606位上升到326位。

  中国台北选手俞俊安屈居第二,获得8.4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从467位上升到生涯峰值329位。与此同时,俞俊安的光辉国际积分排名从121位上升到27位(360.864分),已经接近重要关卡:前25位。

  韩国选手金飞乌领先2杆赢得亚巡赛《每日经济报》公开赛,获得12分,世界排名从170位上升到115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