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茨维尔锦标赛恩迪科特领先5杆夺冠 窦泽成T13

亨茨维尔锦标赛恩迪科特领先5杆夺冠 窦泽成T13
2022年05月02日 10:4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日,澳大利亚25岁选手哈里森-恩迪科特(Harrison Endycott)星期天在亨茨维尔高尔夫俱乐部(Huntsville)打出70杆,领先5杆赢得亨茨维尔锦标赛,实现光辉国际巡回赛第一胜。

  哈里森-恩迪科特在最后五个洞抓到3只小鸟,四轮成绩为264杆(63-67-64-70),低于标准杆16杆。

  哈里森-恩迪科特2017年转为职业选手,21岁在新南威尔士公开赛上演职业首秀。2018、2019在拉美巡回赛上征战,他因为在2019年资格学校考试中并列位于41位,获得光辉国际巡回赛会员资格。

  上个赛季是新人赛季,哈里森-恩迪科特获得3个前十名,6个前25名,包括在诺克斯维尔公开赛实现生涯最好名次:并列第四。可是收官部分,他很挣扎,最终在常规赛季积分榜上排名81位,导致他重回资格学校。

  哈里森-恩迪科特本赛季开始的时候在巴哈马首站获得一个前25名,可是另外5站比赛都没有高过并列32名。通过这场胜利,他的积分排名从103位上升到12位。

  英格兰选手本-泰勒(Ben Taylor)转场之后连续抓到4只小鸟,打出70杆,以269杆(68-67-64-70),低于标准杆11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埃里克-巴恩斯(Erik Barnes)在倒数三个洞抓到两只小鸟,打出69杆,再落后一杆排名第三。

  窦泽成首轮打出64杆,可是最后三轮都只交出70杆。今天他在八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在10号洞抓到小鸟,看上去会改变这一点,可惜之后再无小鸟进账,反倒吞下两个柏忌,四轮274杆(64-70-70-70),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13位,积分排名上升一位,排在11位。

  张新军经历了昨天76杆的打击之后,今天低了10杆。从后九洞出发,他仅仅在11号洞丢了一杆。他在随后的16个洞中抓到5只小鸟,打出66杆,四轮282杆(67-73-76-66),高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57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