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夫勒戴尔科技比洞赛强势夺冠 首次登顶世界第一

舍夫勒戴尔科技比洞赛强势夺冠 首次登顶世界第一
2022年03月28日 09:01 新浪体育
舍夫勒舍夫勒

  北京时间3月28日,斯科蒂-舍夫勒(Scottie Scheffler)赢得世锦赛-戴尔科技比洞赛,超越琼-拉姆登上世界第一位。

  美国25岁选手星期天在奥斯汀乡村俱乐部战胜了两位前冠军。上午的半决赛,他赢3洞剩1洞击败达斯汀-约翰逊,下午,他赢4洞剩3洞战胜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舍夫勒成为戴尔科技比洞赛史上最年轻的冠军,他以25岁9个月6天超越了此前麦克罗伊25岁11个月29天的纪录。

  这是舍弗勒最近5场比赛的第3场胜利,也是美巡赛本赛季目前唯一赢得3场比赛的球员。他在WM凤凰城公开赛上才取得突破,实现美巡赛第一胜,本月早些时候,他又赢得了阿帕尔默邀请赛。现在取得第三胜。继达斯汀-约翰逊和贾斯汀-托马斯之后(2016-2017赛季),他成为第一位在美国大师赛前赢得三场美巡赛冠军的球员。

  斯科蒂-舍夫勒结束了琼-拉姆对世界第一36个星期的统治。舍夫勒是自1986年以来第25位世界第一,也是第六年轻的。

  斯科蒂-舍夫勒去年在本场世锦赛的决赛中负于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今年他在16强赛中已经打败了对方,而再次进入决赛,五号种子快速占据主动,6个洞之后取得3洞领先,之后的表现也完美无缺。

  斯科蒂-舍夫勒在二号洞凯文-基斯纳打入果岭沙坑吞下柏忌之后首次取得领先,接着四号洞,三杆洞推入20英尺小鸟推,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洞,然后六号洞抓到本轮第三只小鸟,再次扩大领先。

  14号洞,斯科蒂-舍夫勒推入15英尺小鸟推,给了凯文-基斯纳沉重一击,取得4洞领先,比赛在15号洞双方保帕的情况下结束。

康纳斯(左)战胜达斯汀康纳斯(左)战胜达斯汀

  三四名决赛中,加拿大选手科里-康纳斯(Corey Conners)一路领先,赢3洞剩1洞战胜达斯汀-约翰逊获得第三名。

  上午的另外一场半决赛,凯文-基斯纳赢2洞战胜科里-康纳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