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阿巴科精英赛窦泽成取得54洞领先 向珂瑞并列14

大阿巴科精英赛窦泽成取得54洞领先 向珂瑞并列14
2022年01月26日 09:26 新浪体育
窦泽成窦泽成

  北京时间1月26日,中国25岁小伙窦泽成开局良好,星期二在巴哈马大阿巴科阿巴科高尔夫俱乐部连续交出66杆,取得光辉国际巡回赛2022赛季第二站巴哈马大阿巴科精英赛54洞领先。

  窦泽成开局5个洞抓到4只小鸟,转场交出31杆,进入后九洞略显起伏,可是3只小鸟2个柏忌,总算还在标准杆之下。河南籍球员的三轮成绩为201杆(69-66-66),低于标准杆15杆,领先1杆。

  窦泽成2019年曾经在巴哈马取得过胜利,不过赢的是巴哈马大埃克苏玛精英赛。如果明天第三度在光辉国际巡回赛上取胜,他无疑将为重返美巡赛开一个好头。

  窦泽成2017年还曾赢得数字联盟公开赛。

  布兰登-哈金斯(Brandon Harkins)开局连续抓到两只小鸟,收尾再次抓鸟,打出68杆,三轮202杆(69-65-68),低于标准杆14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墨西哥选手阿尔瓦罗-奥尔蒂斯(Alvaro Ortiz)36洞之后取得赛事领先,本轮抓到2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71杆,与美国选手埃里克-巴恩斯(Erik Barnes)并列位于第三位,落后2杆。埃里克-巴恩斯抓到8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4杆。

  美籍华裔小伙向珂瑞(Corey Shaun)在最后3个洞抓到两只小鸟,连续第二轮打出71杆,三轮207杆(65-71-71),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位于第14位。

  袁也淳遭遇淘汰,张新军中途退赛。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