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阿巴科精英赛三人并列领先 窦泽成T22袁也淳T76

大阿巴科精英赛三人并列领先 窦泽成T22袁也淳T76
2022年01月24日 10:26 新浪体育
向珂瑞首轮记分卡向珂瑞首轮记分卡

  北京时间1月24日,巴哈马举办的第二场光辉国际巡回赛,继续采用星期日到星期三的日程安排,第一轮比赛因为天黑未能如期完成,目前三位选手处于领先榜顶端,其中包括美籍华裔小伙向珂瑞(Corey Shaun)。

  向珂瑞上个星期第一次出战光辉国际巡回赛,取得了54洞领先。25岁选手曾就读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最后一轮打出72杆,获得并列第三。今天,他抓到8只小鸟,可惜在最后一个洞,阿巴科高尔夫俱乐部九号洞吞下柏忌,打出65杆,与道森-阿姆斯特朗(Dawson Armstrong)一起取得巴哈马大阿巴科精英赛(Bahamas Great Abaco Classic)会馆领先。

  墨西哥选手阿尔瓦罗-奥尔蒂斯(Alvaro Ortiz)还有3个洞才完赛,前15个洞抓到8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同样打到低于标准杆7杆,处于榜首位置。

  胡利安-艾图莱恩(Julian Etulain)在最后3个洞连续抓到小鸟,与杰里米-保罗(Jeremy Paul)一道打出66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戴维斯-汤普森(Davis Thompson)全天没柏忌,还剩下一个五杆洞待完成,同样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

  中国选手窦泽成在4个五杆洞全部抓到小鸟,可惜六号洞,三杆洞丢了一杆,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22位。

  袁也淳经历起伏一轮,在五号洞,四杆洞射下老鹰,另外抓到3只小鸟,可惜也有5个柏忌,打出72杆,并列位于76位。

  张新军转场之后抓到2只小鸟,弥补了一点回来,打出73杆,并列位于99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