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影响美国运通赛第三轮杆数 坎特利失手滑到T11

大风影响美国运通赛第三轮杆数 坎特利失手滑到T11
2022年01月23日 12:22 新浪体育
坎特利坎特利

  北京时间1月23日,美国运通赛第三轮,2017年冠军哈德森-斯沃福德(Hudson Swafford)打出66杆,与哈里-希格斯(Harry Higgs)、兰朵-格里芬(Lanto Griffin)并列位于第五位,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5杆。

  哈德森-斯沃福德在最后一轮举办地体育馆球场最后5个洞抓到4只小鸟。

  “我真的很有耐心,” 哈德森-斯沃福德说,“我给了自己许多机会,即便今天一早真的很艰难。我的意思说风。我不会说现在消停了,可是一早的时候刮得相当猛烈。”

  兰朵-格里芬在拉金塔打出69杆。这是他今年第一场比赛。他在抱狗的时候伤到了腰,不得不放弃上一周夏威夷举行的索尼公开赛。

  “感觉比我预想的要好很多。我的表现也比我预想的好很多,” 兰朵-格里芬说,“因此这一周是相当有趣的。”

  哈里-希格斯是体育馆球场第一洞第一组出发的选手,打出67杆。

  帕特里克-坎特利开始今天领先1杆,可是体育馆球场只打出72杆,滑落到4杆之后,并列位于11位。

  努力四次参赛第三次夺冠,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学子抓到4只小鸟,可惜也有4个柏忌。去年在加州沙漠中,他打出体育馆球场新纪录,落后冠军金时沅1杆。

  世界第一琼-拉姆在体育馆球场打出67杆,达到低于标准杆13杆。2018年冠军在18号洞,四杆洞推入30英尺小鸟推,并列位于16位。

  卫冕冠军金时沅在体育馆球场打出69杆,以205杆,低于标准杆11杆,并列位于24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