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运通赛霍奇斯与巴宗领先 坎特利T11拉姆T15

美国运通赛霍奇斯与巴宗领先 坎特利T11拉姆T15
2022年01月23日 09:0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3日,两位选手在三轮之后垄断了美国运通赛的榜首位置。新人李-霍奇斯(Lee Hodges)在PGA西部俱乐部体育馆球场抓到8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4杆。法国保罗-巴宗(Paul Barjon)在同一球场同样抓到8只小鸟,不过吞下一个柏忌,打出65杆。两人以198杆,低于标准杆18杆,领先1杆。

  李-霍奇斯是首轮并列领先者,可惜昨天高了10杆,滑落了下去。美国人推杆表现出色,得分+2.045杆,在转场的时候于5个洞中抓到4只10英尺以上小鸟。那之后他又于两个五杆洞得分,在七号洞93码处打到6英尺抓鸟。

  保罗-巴宗同样从后九洞出发,仅仅因为在17号洞,三杆洞开球失误打到岩石边线丢了一杆,转场之后抓到4只小鸟,杀了上来。

  星期日,两位选手都将力争美巡首胜。

  汤姆-霍吉(Tom Hoge)从拉金塔首洞的柏忌反弹回来,抓到5只小鸟,打出68杆,三轮199杆(65-66-68),低于标准杆17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爱尔兰选手谢默斯-鲍尔(Seamus Power)同在拉金塔打出66杆,落后2杆,单独位于第四位。

  哈里-希格斯(Harry Higgs,67杆)、哈德森-斯沃福德(Hudson Swafford,66杆)、卡梅隆-杨(Cameron Young,69杆)、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67杆)、哈罗德-瓦尔纳三世(Harold Varner III,67杆)打的是体育馆球场,兰朵-格里芬(Lanto Griffin,69杆)打的是拉金塔。他们六人以201杆,低于标准杆15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联邦快递杯总冠军帕特里克-坎特利去年创造体育馆球场新纪录:61杆,但是今天柏忌和小鸟间杂,只打出72杆,排名从第一位滑落到并列11位,成绩为202杆,低于标准杆14杆。

  世界第一琼-拉姆与他相差不远。在最后一个洞推入28英尺小鸟推,西班牙人打出67杆,三轮203杆,低于标准杆13杆,并列位于15位。

  美国运通赛是不多采取职业/业余配对赛形式的美巡赛,前三轮在三座球场轮流举行。54洞之后淘汰线确定为低于标准杆7杆。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三天68-71-71,因为一杆之差淘汰。吴璧源(69杆)与吴迪仑(70杆)总杆都为低于标准杆5杆,同样没有晋级。

  东道主米克尔森自从第一轮打出78杆之后一直没有起色,三轮223杆(78-73-72),高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150位,也没有晋级。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