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坑一号木救球!美国运通赛米克尔森上演神级操作

沙坑一号木救球!美国运通赛米克尔森上演神级操作
2022年01月22日 10:3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2日,美国运通赛赛事东道主米克尔森星期四在拉金塔乡村俱乐部的表现可以用惨烈来形容,他打出78杆,高于标准杆6杆,在156位参赛选手中倒数第一。

  拉金塔乡村俱乐部是本周三座球场中最容易的一座,可是米克尔森一开始就犯了许多错误,其中最大的莫过于八号洞,四杆洞。

  左撇子开球两次下水,最终打出9杆,五柏忌,沉重打击了他在加州沙漠中晋级的希望。

  15号洞,五杆洞,他打得很精彩,第二杆打上果岭,然后推入了25英尺推杆抓到老鹰,弥补了一点,然而那就是全天为数不多的高光时刻。第一轮战斗结束,米克尔森落后两位领先者16杆之多。

  幸好,美国运通赛在三座球场上轮流举行,那代表着他还有两天时间争取晋级。

  可是赛后,他打球的一个视频却在网络上转疯了。

  在球道沙坑中,充满创造力的米克尔森掏出迷你一号木处理。结果他成功将球打了出去。

  网友对他的创意以及勇气大家赞扬。一个网友说:“(那样打,)我甚至碰不到球。”另外一个网友则评论说:“这真的需要胆识。”第三名网友说:“这是疯狂的一杆。如果我尝试,我也许会打断手腕。”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