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运通赛次轮坎特利单独领先 拉姆T32潘政琮T70

美国运通赛次轮坎特利单独领先 拉姆T32潘政琮T70
2022年01月22日 09:2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2日,联邦快递杯总冠军帕特里克-坎特利(Patrick Cantlay)在PGA西部俱乐部尼克劳斯竞赛球场抓到6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8杆,取得了美国运通赛第二轮单独领先。

  帕特里克-坎特利的两轮成绩为130杆(62-68),低于标准杆14杆,领先1杆。

  帕特里克-坎特利从后九洞开局,抓到3只小鸟,没有柏忌,包括13号洞打到6英尺抓鸟,以及15号洞推入10英尺小鸟推。

  转场之后,他在一号洞又拿下了一个5英尺的小鸟短推,可是之后却有点起伏,在三号洞,三杆洞没有上过果岭,吞下柏忌,虽然又抓到两只小鸟,但是八号洞三推再丢一杆。

  帕特里克-坎特利来自加州本地,去年在这场赛事中因为一杆之差屈居亚军。

  汤姆-霍吉(Tom Hoge)在体育馆球场抓到6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6杆,上升到单独第二位,成绩为131杆(65-66),低于标准杆13杆。

  维尔-扎拉托尔斯(Will Zalatoris)在尼克劳斯竞赛球场收官的时候连续抓到7只小鸟,包括最后两个洞推入长推抓鸟,打出61杆,比第一轮低了10杆,排名也冲上来,进入了132杆,低于标准杆12杆,并列第三位的一组人中。

  兰朵-格里芬(Lanto Griffin,体育馆球场)65杆、格雷森-席格(Greyson Sigg,体育馆球场)67杆、卡梅隆-杨(Cameron Young,尼克劳斯竞赛球场)68杆、约瑟夫-布拉姆利特(Joseph Bramlett,拉金塔)67杆,同样也并列位于第三位。

  世界第一琼-拉姆曾经赢得这一赛事,在尼克劳斯竞赛球场打出70杆,排名下滑到并列32位,两轮136杆(66-70),低于标准杆8杆。

  美国运通赛采取配对赛赛制,前三轮在三座球场轮流举行,一直要到所有球员在星期六完成三座球场的比拼,才会确定淘汰线。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在体育馆球场打出71杆,两轮139杆(68-71),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70位,处于晋级边缘。

  吴迪仑(69-72)、吴璧源(70-72)目前都在预估的淘汰线之外。赛事东道主米克尔森78-73,在156位选手中排在155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