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运通赛金时沅力争卫冕 拉姆的火爆不容忽视

美国运通赛金时沅力争卫冕 拉姆的火爆不容忽视
2022年01月20日 12:16 新浪体育
卫冕冠军金时沅卫冕冠军金时沅

  北京时间1月20日,韩国金时沅期待成为1975-76年约翰尼-米勒以来第一个成功卫冕美国运通锦标赛的选手。

  去年,金时沅第三度在美巡赛上取胜,在美国运通锦标赛上报了一点仇。2020年美国运通锦标赛第一轮,金时沅打出87杆,高于标准杆15杆,立即宣告因为严重腰伤退赛。

  然而12个月之前的星期天,25岁选手在收官3个洞中抓到2只小鸟,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却领先帕特里克-坎特利1杆取胜。

  帕特里克-坎特利在金时沅之前6组出发,最后一轮打出61杆,领先2杆改写了体育馆球场纪录。帕特里克-坎特利收官一轮包括11只小鸟,其中18号洞他推入37英尺小鸟推。可是金时沅收官表现得足够好,取得了胜利。

  卡姆-戴维斯(Cam Davis)收官打出64杆获得第三名,托尼-弗诺(Tony Finau)排名第四。亚伯拉罕-安瑟(Abraham Ancer)、道格-金(Doug Ghim)和迈克尔-汤普森(Michael Thompson)也进入了前五名。

  与一年前不同,美国运通锦标赛的职业/业余配对赛部分今年重新归来。前三轮,每一位职业球员都会与业余球员分到同一组,之后排名前65位的职业球员(含并列)将在PGA西体育馆球场打最后一轮。

  除了金时沅,琼-拉姆也不能忽视。西班牙人是2009年贾斯汀-罗斯以来第一个参加美国运通锦标赛时世界排名第一位的球员。

  琼-拉姆2018年取得胜利,可是两年时间没有参赛。他原本计划参加2021年的比赛,可是在健身房中扭到了肌肉。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