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辉国际赛揭幕战第三轮袁也淳打法侵略 决赛轮争冠

光辉国际赛揭幕战第三轮袁也淳打法侵略 决赛轮争冠
2022年01月19日 15:22 新浪高尔夫
袁也淳袁也淳

  北京时间1月19日,在巴哈马大埃克苏马精英赛的第三轮,中国选手袁也淳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将自己推到了第二位。他将争取自己在光辉国际巡回赛上的首胜。

  这位来自大连的24岁选手在开场四个洞里抓到了三只小鸟,然后从14号洞到17号洞连续抓到四只小鸟。倒数第二轮结束时,他仅落后领先者科里•肖恩一杆,后者以出色的64杆冲到了领先榜首位。

  袁也淳在新年第一场比赛中的稳定发挥,将使他有机会弥补自己去年的牺牲,因为他将国家置于自我之上。去年6月,他缩短了光辉国际巡回赛的行程,回国进行集中训练,最终代表中国参加了2020年东京奥运会。他知道这将削弱自己获得美巡赛参赛资格的希望。当时他在积分榜上排名第27位,常规赛季结束时,前25名可以获得美巡赛参赛卡。

  周三如果他在这里捧杯,也将成为第二个在巴哈马获胜的中国球手,因为同胞窦泽成2019年在这里获得了胜利。

  “总体来说还是非常满意的,开球和铁杆攻果岭比前两天有比较明显的进步。前几天铁杆和开球瞄的方向不是很好,有很多球容易拉左,昨天打完后练了一下。今天推杆有几个运气不错,挺远距离的推进了几个鸟。”袁也淳说,他在光辉国际巡回赛上曾三次获得亚军。

  在奥运会上获得并列第38名的袁也淳,整个星期都坚持他的比赛计划,选择他可以自由进攻的洞。他知道,如果自己想要在光辉国际巡回赛上取得首场胜利,保持自己的节奏将是关键。

  "我觉得我的状态很好。我有信心,也有一个好的策略。我试图集中精力,只考虑我选择的目标,我做得很好。我今天打得很有侵略性。"袁也淳说,他现在的总成绩是低于标准杆9杆的207杆。

  同胞张新军以并列第三名的位置开始了本轮的比赛,但在打出令人失望的77杆之后,他滑出了竞争行列,以215杆的总成绩跌至并列第38位;而窦泽成打出了75杆,位列第60位。

  25岁的肖恩在前九洞打出31杆,低于标准杆5杆,,然后在第12、14以及18洞都抓下了小鸟,以一杆之差错失创造球场最低杆数纪录的机会。他差点没能参加本周的比赛,因为受伤,去年他在光辉国际巡回赛资格赛中退赛。

  “我不得不休息了大约五个星期,在这场比赛之前,我仍然很痛,在正式练习赛的前一天,我甚至不能上场,”肖恩说,“我只是打了一些球,稍微练习了一下。我当时想,如果我打9个洞,我的背部就会出问题。我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但止痛药或肾上腺素都在帮助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