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剩下一场美巡胜利! 松山英树期待超越崔京周

只剩下一场美巡胜利! 松山英树期待超越崔京周
2022年01月19日 11:48 新浪体育
松山英树松山英树

  北京时间1月19日,在松山英树打出他从未见过的好球,在索尼公开赛实现不可能的逆转胜利之后,他的电话响起,那是丸山茂树发来的短消息,提醒他很早以前聊过的一个话题。

  三个美巡赛冠军得主丸山茂树曾经代表国际队参加总统杯,取得5胜0负战绩,以前是日本在美巡上最杰出的代表。他与后辈聊天的时候,时时鼓励他要成为美巡赛夺冠场次最多的亚洲选手。

  “这总是我的目标,”松山英树通过翻译说,那个时候胜利者花环还挂在他的脖子上。

  上个星期天下午,他在延长赛中战胜罗素-亨利,取得生涯第八场胜利,追平了韩国选手崔京周。

  也就是说还有一场胜利,他便能达成心愿。当松山英树听到记者这样说的时候笑了起来,很显然,这一刻不需要翻译。

  日本29岁选手在征战美巡赛的8年时间中可以说战绩斐然。首先不能不说到去年四月他赢得美国大师赛。那之前,他还赢得两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再有就是对抗强大阵容两次赢得凤凰城公开赛,纪念高球赛以及ZOZO锦标赛。

  很显然,索尼公开赛也有让人印象深刻的地方。首先,他在9个洞待打的时候落后5杆。最后一轮,罗素-亨利一路看上去都是冠军的模样。在前九洞收官的时候他连续抓到3只小鸟,然后4号铁打到3英尺拿下老鹰,一下子将松山英树甩到了后边5杆。

  “罗素在前九洞打得非常漂亮。可是转场的时候我心里想:‘他不可能一直这样翱翔,对吧?’”松山英树说,“我落后5杆,可是我要埋土苦干。”

  最终,松山英树在延长赛中三号木打出绝妙一杆,射下老鹰,成功逆袭,现在,他只剩下一场胜利就能达到目标,不过看起来他还能赢很多场。毕竟许多高尔夫球手都是在30岁之后才达到巅峰的。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