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赛中岛启太身处中游 还有三场大满贯证明自己

索尼赛中岛启太身处中游 还有三场大满贯证明自己
2022年01月17日 09:5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7日,夏威夷时间星期日,中岛启太在瓦伊莱乡村俱乐部抓到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7杆,结束索尼公开赛之旅。

  应该说这次夏威夷之行,中岛启太经历了高峰,也遭遇了低谷。前两轮67-64,他进入了前十位,可是第三轮打出72杆,却滑出了争冠行列,最终以270杆,低于标准杆10杆,处于40位左右。

  考虑到中岛启太还是日体大的学生,这个名次还是不错的,更何况今年他还有三场大满贯的参赛机会,因此也没有必要着急。

  中岛启太因为赢得亚太业余锦标赛获得美国大师赛邀请函,也进入了圣安德鲁斯的英国公开赛阵容。除此之外,他作为上一年度坐在业余世界第一位上时间最久的选手,夺取麦考马克大奖(Mark H. McCormack Award)的同时,也获得了美国公开赛参赛资格。

  一年三场大满贯对于一个业余选手而言是极限了,因为美国PGA锦标赛只允许职业选手参与。而他基本上已经确定会在这个赛季结束之后转为职业球员。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