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内德克尔经历悲痛一年 父母八个月时间相继离世

斯内德克尔经历悲痛一年 父母八个月时间相继离世
2022年01月16日 10: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6日,布兰德-斯内德克尔(Brandt Snedeker)上个月刚刚满41岁,还不是太老,可以在新年前夕熬夜,庆祝2022年的来临。对他而言,这是值得翻过去的一页日历。

  “很高兴新年球降下来了,”布兰德-斯内德克尔说。

  自2019年以来,高尔夫一直没有达标。2019年,他在季后赛中获得一对前十名,第七次打入巡回锦标赛。在这七次东湖行中,他于2012年赢得联邦快递杯总冠军。

  比起竞技水平来,更麻烦的是8个月时间中,他双亲先后去世。

  他的妈妈坎蒂丝(Candice)2020年10月因为心脏病发作去世,享年73岁,当时布兰德-斯内德克尔正在桑德森农场锦标赛上比赛。因为新冠疫情的限制,妈妈的葬礼只限最亲的几个家人出席。

  布兰德-斯内德克尔表示父亲拉里是田纳西州纳什维尔的一名律师,教导两个孩子打高尔夫,且打球不能拖延。可是2020年节日期间,拉里诊断出癌症。六月初的时候,他也不幸离去。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