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公开赛54洞亨利领先松山英树2杆 李昊桐T3

索尼公开赛54洞亨利领先松山英树2杆 李昊桐T3
2022年01月16日 12:0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6日,美国选手罗素-亨利(Russell Henley)在瓦伊莱乡村俱乐部(Waialae Country Club)最后4个洞抓到2只小鸟,继续处于索尼公开赛领先榜首位,夏威夷时间周日将争取赛事第二个冠军。

  罗素-亨利在15号洞推入11英尺小鸟推之后,在17号洞拿下16英尺小鸟推,交出67杆,三轮成绩为192杆(62-63-67),低于标准杆18杆,领先松山英树2杆。

  36洞领先者罗素-亨利今天在四号洞和13号洞分别吞下一个柏忌,不过全天下来抓到5只小鸟,包括在3个三杆洞。

  2013年,罗素-亨利新人赛季参加索尼公开赛的时候便取得胜利,进入美巡赛第十个年头,总共拥有3场胜利。明天他的主要对手或许是松山英树。

  松山英树抓到7只小鸟,包括最后一个洞在长草中一切一推抓鸟,打出零柏忌63杆,攀升到了单独第二位,成绩为194杆(66-65-63),低于标准杆16杆。

  中国选手李昊桐经历了起伏一轮,应该说前十个洞他还是很平稳的,抓到3只小鸟,可惜13号洞三推吞下柏忌,更糟糕的是16号洞,开球没有上球道,攻果岭也没有打上去,吞下双柏忌。李昊桐在收官洞五杆洞两上两推抓到最后一只小鸟,打出68杆,三轮成绩为196杆(63-65-68),低于标准杆14杆,与亚当-斯文森(Adam Svensson,65杆)、谢默斯-鲍尔(Seamus Power,65杆)以及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67杆)并列位于第三位,落后4杆。

  从数据统计来看,李昊桐发球台到果岭,变化不大,只是推杆得分下降,从前两天的正值下降为-0.899杆。

  “又是不错的一天,任何一天你打到标准杆之下都是好杆数,”李昊桐说,“可是我发现推杆不像平常那么火热,也有几个坏的开球,特别是16号洞。我打到了左侧的长草,本应该打得聪明一点。那导致我损失了2杆。除此之外,我感觉都还挺扎实的。”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