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公开赛淘汰线-5杆 罗相昱福瑞克惊人滑坡

索尼公开赛淘汰线-5杆 罗相昱福瑞克惊人滑坡
2022年01月15日 16:2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5日,索尼公开赛淘汰线为135杆,低于标准杆5杆,追平了1998年创造的赛事纪录。遭遇淘汰的选手包括奥运会银牌得主罗里-萨巴蒂尼(Rory Sabbatini)。斯洛伐克选手在最后一个洞错过了一个6英尺的小鸟推。

  同样倒霉的还有罗相昱、福瑞克两名老将

  罗相昱开局打出61杆,今天差了10杆。他直到第九洞才抓到小鸟,推杆不断擦着洞杯而过。星期四,他错过了几个小鸟推,导致他没能打到60杆之下。星期五,他错过的是保帕推杆,以至于他从领先一杆滑落到7杆之后,并列位于16位。

  福瑞克1996年赢得索尼公开赛,现在51岁了,同样出现了10杆的差别。他开局打出62杆,今天直到最后一个洞才抓到小鸟,打出72杆,从并列第二位滑落到并列37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