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尚博受果岭本禁用拖累止不住开口抱怨:令人失望

德尚博受果岭本禁用拖累止不住开口抱怨:令人失望
2022年01月14日 17:2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4日,上个星期,哨兵冠军赛的绝大多数参赛球员都认为美巡赛禁用果岭本对他们没有什么影响,可是一个球员值得关注。

  布赖森-德尚博整个生涯花了许多时间完善他的推杆方法,向来支持巡回赛上允许使用果岭本,以及其他辅助材料。星期四,他明显表露出对今年新规定不满的情绪。

  “13年来,我接受了许多人关于这个方面的指导……可我尊重这个决定,”他在沙特国际赛的推广新闻发布会中说,“我对此不能说太多,可是它让人有点失望,因为现在球洞附近有很多摩擦力,人们在洞口附近站得更多了。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果岭本禁用的影响。”

  凑巧的是,布赖森-德尚博看上去需要一些时间做转变。上个星期在毛维岛,他在果岭上挣扎。38位选手,他的推杆得分排名18位,每一轮平均近29推。

  “瞧,上个星期出现了美巡最低杆,因此很明显,球员们没有果岭本也做得很好,因此我必须适应,”他说。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