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尚博解释为何放弃索尼赛 增加农夫保险公开赛

德尚博解释为何放弃索尼赛 增加农夫保险公开赛
2022年01月14日 10:4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4日,由于布赖森-德尚博放弃了本周的索尼公开赛,他在日程中增加了另外一场比赛。

  要确保参赛数量达到美巡的最低要求,布赖森-德尚博星期四表示两个星期之后他将出战农夫保险公开赛,之后再去中东打沙特国际赛。

  这是美巡赛2021-22赛季他参加的第二站美巡赛,上一周他在哨兵冠军赛中并列位于25位。

  布赖森-德尚博原本计划继续留在夏威夷,参加本周正在进行的索尼公开赛,可惜星期一他宣布左手腕疼痛,不得不弃权。星期二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布赖森-德尚博表示这更多是一种预警,科罗拉多的体能训练师已经为他做过了检查。

  “到现在已经困扰我3、4个星期了,”布赖森-德尚博说,“这些速度训练,肯定对实际的肌肉架构造成负担。一开始,当我说双手很痛,更多是指皮肤。现在我加了许多速度和力量到手腕上,而我对手腕没有仔细看护。”

  没有在不舒服中强逼自己,布赖森-德尚博选择休息一个星期。他将第三次角逐农夫保险公开赛,也是2018年以来第一次。之前两次参赛他都遭遇淘汰,去年在多利松举行的美国公开赛,他在最后一轮取得领先,可惜后九洞打出44杆,滑落了下去。

  “我宁愿打农夫保险公开赛,然后是沙特国际赛,我同时也要好好为沙特备战,”他说,“我需要达到最少参赛场次:15场。我本赛季还没有打到那么多,因此我需要那么做。”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