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英树影响力深远 金谷拓实期待打入美巡或欧巡

松山英树影响力深远 金谷拓实期待打入美巡或欧巡
2022年01月13日 12:29 新浪体育
松山英树(左)与金谷拓实同组试场松山英树(左)与金谷拓实同组试场

  北京时间1月13日,松山英树与金谷拓实、中岛启太一样也将角逐瓦伊莱乡村俱乐部(Waialae Country Club)举行的索尼公开赛,这成为了三位日本球星的一场预演。他们三人全都达到过业余世界第一,赢得过亚太业余锦标赛,今年四月将在奥古斯塔再次相会,出战美国大师赛。

  中岛启太因为赢得亚太业余锦标赛获得参赛资格。

  金谷拓实2019年还是业余球员的时候在美国大师赛中晋级。2021年度最后一场日巡赛,他打出66杆,获得第三名,进入世界排名前50位,也拿到入场券。

  他们的导师,松山英树是美国大师赛冠军。

  “希望我可以成为先锋,许多日本选手会随我而来,”松山英树在赢得美国大师赛时说,“我很开心打开闸口。”

  松山英树的影响在他成为美国大师赛冠军之前已经开始了。他在俄亥俄州和上海各赢了一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总共取得7场美巡赛胜利,外加8场日巡赛胜利。

  可他选择在东北福祉大学完成四年学业,拿到学位之后才转为职业球员。而金谷拓实也沿着这条道路而来。

  金谷拓实在念大学的时候赢得太平洋大师赛,当时他说:“英树对我说要赢职业比赛。我很高兴我能向他报告这条好消息。”

  最终的目的地是美巡赛,就像松山英树那样,而索尼公开赛是金谷拓实的好机会。他同时也会参加欧巡赛的阿布扎比、迪拜站,希望保持在世界前50位之内,在美国大师赛之前可以参加更多美国比赛。

  “当我以业余身份参赛的时候,我的目的只是寻求经验,”金谷拓实说,“可是今年以职业身份参赛,美国大师赛是我争夺美巡赛或者欧巡赛参赛卡的关键性赛事。”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