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昊桐出战夏威夷索尼公开赛 2022年期待新开始

李昊桐出战夏威夷索尼公开赛 2022年期待新开始
2022年01月13日 16:06 新浪高尔夫

  北京时间1月13日,中国球员李昊桐希望利用本周在夏威夷举行的美巡赛索尼公开赛,重新开始他曾经充满希望的职业生涯——他曾在正面对决中击败过罗里·麦克罗伊和布鲁克斯·科普卡等明星。

  这位26岁的中国高尔夫球手经历了一段不景气的时期,当时正值新冠大流行的开始。但最近在中国的全运会和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上获得的亚军,对他来说,是积极的迹象。

  李昊桐是2019年墨尔本皇家总统杯国际队的成员,也是DP世界巡回赛的两场冠军得主。他本周将出现在檀香山的瓦伊莱乡村俱乐部,一同参赛的还有卫冕冠军罗相昱、上周的美巡赛冠军卡梅隆·史密斯、美国大师赛冠军松山英树、韩国明星任成宰和世界业余第一中岛启太。

  “首先,感谢索尼公开赛提供的这个好机会,让我们来到这里。这是一项伟大的赛事,我很高兴在夏威夷开始我的新一年。我希望我今年会有一个好的开始。”李昊桐说,他在2016年唯一一次出现在夏威夷的时候,未能晋级。

  “我已经做了充分的准备,我希望能展示我的实力。我真的很期待这个星期。”

  他在世界排名榜上的滑落始于2020年,当时他在18次出赛中,8次未能晋级。2021年是需要忘记的一年,他在同样场次的比赛中,有14次被淘汰。他的世界排名下滑到目前的第460位。

  新开始的一部分包括,与新教练杰米·穆里根(Jamie Mulligan)合作,后者也是联邦快递杯冠军帕特里克·坎特雷(Patrick Cantlay)的教练。李昊桐在去年最后一个季度的国内比赛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开始展现出他以前的状态。

  他职业生涯中最令人难忘的时刻,是在2018年迪拜沙漠精英赛面对面击败麦克罗伊夺冠。此外,他还在2019年世锦赛-戴尔科技比洞赛的小组赛中击败了科普卡,这帮助他成为中国大陆第一个获得总统杯资格的球手。在2020年的PGA锦标赛上,他也是36洞的领先者,最终获得并列第17名。

  在夏威夷启动自己2022赛季的李昊桐,希望自己能在不久的将来,重新在世界精英中占据一席之地。

  “在上个月的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上,我确实找到了一些好的状态,我想在这里继续保持我的好状态。”他说。

  “我想,当我在世界前50位的时候,我还不太了解自己。现在的我,更了解自己。我会把好的东西捡起来,把坏的东西丢掉。我希望能很快回到那个位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