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谷拓实观看美国大师赛直播 以松山英树为努力方向

金谷拓实观看美国大师赛直播 以松山英树为努力方向
2022年01月13日 12:30 新浪体育
金谷拓实金谷拓实

  北京时间1月13日,2021年首场日巡赛的星期一早上,除了呆在电视机面前,哪里也不能去。

  去年四月名古屋,金谷拓实和中岛启太正是处于那个位置,他们都被松山英树的画面深深吸引。那一天,后者赢得美国大师赛,成为日本第一个披上绿茄克的选手。

  “赛事之前,我在宾馆中看着电视,为他庆祝,从胜利中获得力量,”金谷拓实星期二在索尼公开赛上通过翻译说。

  “完全睡不着觉,” 金谷拓实随后用英语补充说,“非常激动。”

  在松山英树成为美国大师赛冠军之后一个星期,金谷拓实肯定打出了令人振奋的高尔夫。他赢得了东建杯。这是他转职业之后第六次参加日巡赛,第二次取胜。那一天,中岛启太因为一杆之差获得亚军。

  金谷拓实还是业余世界排名第一选手的时候曾经在日本取得过胜利。

  当中岛启太在金谷拓实之后获得亚军的时候,他还是大学二年级学生,现在他也成为了业余世界排名第一位的球手。中岛启太同样以业余身份赢得过日巡赛:松下公开赛,那之后,他夺取了亚太业余锦标赛桂冠。

  这个星期,两位选手都凭借外卡来到了檀香山,而两人都将松山英树视为努力的方向。

  “第一,他的球举世无双,不只是我,许多日本选手也受到激励,希望在美国土地上打好,”金谷拓实说。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