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岛启太准备今年转职业 苦练英语目标剑指美巡

中岛启太准备今年转职业 苦练英语目标剑指美巡
2022年01月13日 12:24 新浪体育
中岛启太中岛启太

  北京时间1月13日,中岛启太拥有强壮的身体,高远的理想,即将在日体大完成大三年级。他准备在美国大师赛、美国公开赛、英国公开赛(以业余世界第一身份取得资格),以及夏季在法国举行的世界业余团体锦标赛之后转为职业球员。

  中岛启太宁愿用英语回答问题,即便偶尔他找不到合适的单词表达意思,可是这反映出他所下的决定,以及未来想出战的地点。他因为在沐浴的时候训练用英语发表冠军感言闻名。

  去年,他在日本参加了10场职业比赛,包括他取得胜利的松下公开赛,以及ZOZO锦标赛。松山英树赢得了那场美巡联合认证的比赛,而中岛启太获得并列28名。

  中岛启太认为松山英树的星辉与美联社年度最佳男运动员、洛杉矶天使队队员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不相上下。

  “他是日本的超级明星,”中岛启太说,“我希望追赶上英树和拓实。”

  就目前来说,索尼公开赛是他们的一个好起点。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