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斯滕森世界挑战赛垫底 因打错发球台被罚杆

斯皮思斯滕森世界挑战赛垫底 因打错发球台被罚杆
2021年12月06日 15:46 新浪体育
斯皮思斯皮思

  北京时间12月6日,英雄世界挑战赛最后一轮,斯科蒂-舍夫勒在18号洞遗憾错过了连续第五只小鸟。他打出66杆,落后一杆,获得第二名。今年,他在莱德杯上闪光,可是仍旧没有在美巡赛上取胜。

  布赖森-德尚博结束一天的时候,因为下水,吞下三柏忌。36洞之后,他取得领先,可最终在20人的参赛阵容中仅仅并列位于14位。

  麦克罗伊第一天之后并列领先,今天一头老鹰两只小鸟两个柏忌,打出70杆,可是仍然远远地排在18位。

  整个一天,乔丹-斯皮思和亨利克-斯滕森都在领先榜底部。当他们走回到整个星期一直是第九洞发球台的地点时,保证会继续沉底,因为最后一轮那里设置为17号洞,三杆洞的发球台,而他们应该在前方25码开球。他们不得不重新打那个洞,然后在各自的记分卡上增加2杆。

  就是这样一天,事故不断,直到赛事东道主伍兹穿着红色球衫将奖杯递给挪威人。维克多-霍夫兰成为赛事连续第三个非美籍冠军,前边两位分别是亨利克-斯滕森和琼-拉姆。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