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挑战赛第三轮:德尚博小麦斯皮思频频犯错

世界挑战赛第三轮:德尚博小麦斯皮思频频犯错
2021年12月05日 16:1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5日,布赖森-德尚博开始英雄世界挑战赛第三轮的时候领先1杆,可是他的优势消逝得很快。他打到果岭后方的一名观众,应该说他运气很好,小球弹回来,顺着斜坡滚到果岭上,停在15英尺处。可是在那里,他却三推吞下柏忌。

  他打出73杆,现在已经落后8杆。

  萨姆-伯恩斯(Sam Burns)在11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之后发起了猛烈进攻。他连续抓到4只小鸟,只落后科林-森川2杆。但是17号洞,三杆洞,他打了一个柏忌,而收官的时候又打了一个双柏忌,只交出68杆,落后6杆。

  丹尼尔-伯格尔从三号洞,五杆洞遗失球,打出双柏忌恢复转来,拿下两头老鹰,可是最后三个洞又掉了两杆,其中包括18号洞开球下水。他打出69杆,落后6杆。

  他俩与打出67杆的维克多-霍夫兰(Viktor Hovland)、帕特里克-瑞德一起并列位于第三位。托尼-弗诺(Tony Finau)在最后三个洞吞下两个柏忌,打出70杆,也与他们一组。

  麦克罗伊开始这场假日比赛的时候并列领先,可是在11号洞打出9杆,四柏忌之后再也没有进入争冠行列,他交出75杆。

  本轮另外一个高于标准杆属于乔丹-斯皮思。他成为父亲之后第一次参赛。18号洞果岭上,他的小球移动了,而他没有将小球放回原位,结果遭遇两杆罚杆,打出75杆。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