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世界挑战赛次轮德尚博领先 森川科普卡弗诺T2

英雄世界挑战赛次轮德尚博领先 森川科普卡弗诺T2
2021年12月04日 09:0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4日,布赖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星期五在第22届英雄世界挑战赛第二轮结束之后领先3位美国人1杆。

  2020年美国公开赛冠军布赖森-德尚博抓到10只小鸟,吞下1个双柏忌,两轮打出133杆(69-64),低于标准杆11杆,在巴哈马奥尔巴尼高尔夫俱乐部伍兹做东的20人比赛中冲到了领先榜顶端。

  世界第二科林-森川在夺冠的情况下,可以第一次达到世界第一位。他打出66杆,与世界排名第13位的托尼-弗诺(Tony Finau,66杆)、第16位的布鲁克斯-科普卡(67杆)一道并列位于第二位,成绩为134杆,低于标准杆10杆。

  丹尼尔-伯格尔第一轮之后取得并列领先,今天打出69杆,两轮成绩为135杆(66-69),低于标准杆9杆,单独位于第五位。

  布赖森-德尚博世界排名第七位,开局第一洞便抓到小鸟,然后在六号洞与七号洞连续抓鸟,转场的时候连抓3只小鸟,接着又在后九洞连续抓到3只小鸟,可是16号洞,四杆洞他打入了球道左边的灌木中,吞下了双柏忌。

  “我只是继续打高尔夫,没有更多了,”布赖森-德尚博谈到自己遇到挫折时说,“明显很沮丧,可是我无能为力。我一号木拉掉了,进入了灌木,我不得不向前看。”

  美国28岁选手2021年只在湾丘取胜,在17号洞,三杆洞抓鸟,收官保帕,漂亮完成了这一天。

  布赖森-德尚博刚刚与老对手布鲁克斯-科普卡在拉斯维加斯打了12个洞的比洞赛,有可能在周末与他再次同组,不过最后这样的局面没有形成。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