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过去一年忙着换教练 希望未来不再折腾

麦克罗伊过去一年忙着换教练 希望未来不再折腾
2021年12月03日 11:59 新浪体育
麦克罗伊麦克罗伊

  北京时间12月3日,实话实说,过去一年对麦克罗伊而言是情绪大起大落的一年。他更换了挥杆教练,赢得富国银行锦标赛,接着又更换教练,回到童年时就跟随的迈克尔-班农老师(Michael Bannon)身边,在希杰杯上再次取胜。可是这中间,就是数之不尽的高峰与低谷。

  这一切麦克罗伊在莱德杯上似乎全部倾泻而出。生涯第一次,他在团队环节一场没有赢,接着在单人对决赛中,他艰难地获得了一分。那之后,他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绪爆发。

  他已经多次谈论过2021年他受到了什么影响,可星期三加勒比海和煦阳光照在他的面庞上时,他就给出了一个简单的概述:“少努力一点。”

  之后当他与媒体一起坐下来时,他在这个话题上深挖了一点下去。

  “的确,这里有一些坎坷,”他说,“今年有段时间,我感觉我没有打出自己的最好水平,结果在寻找答案的时候走上了一条不同的道路,然后又回到这条道路上,然后又走上那条道路,不过我从中也学习到一些东西。”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