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捍卫美巡赛:这一次沙特叛变不同于帕尔默革命

伍兹捍卫美巡赛:这一次沙特叛变不同于帕尔默革命
2021年12月02日 13:57 新浪体育
伍兹在新闻发布会上伍兹在新闻发布会上

  北京时间12月2日,伍兹在英雄世界挑战赛之前表达了对美巡赛的支持,反对格雷格-诺曼领导的LIV高尔夫投资公司准备另起炉灶,搞一个新的联赛。

  伍兹在巴哈马被问到如果有球员受到高尔夫超级联赛的吸引,他会给其什么建议时,清楚表达了自己的立场。

  “那是他的决定。我会为自己做决定。我支持美巡赛,我的遗产在这里,”伍兹说,“我足够幸运在这个巡回赛上赢了82场,包括15场大满贯。我一直参与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从开始到现在。

  “我对美巡赛很忠诚。我理解一些人会将其类比为阿诺-帕尔默和杰克-尼克劳斯与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分手,创立美巡赛。

  “可我不这样看。我认为美巡赛做得很好,我认为杰伊-莫纳汉(Jay Monahan)的工作成效卓著,特别是在新冠疫情这样一个困难的时期。

  “在疫情期间,球员有充足的机会离开,可是美巡赛是第一个重启的体育联赛。我们偶尔有没有规则上的问题?是的,我们不得不飞速学习,可是杰伊和员工所做的努力非常了不起。

  “美巡赛在正确的管理者手中。他们做得很好,奖金正在上涨。高尔夫不像其它绝大多数体育项目一样,保证都有报酬可拿。它很像网球,你必须下场去自己争取。”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