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曼否认为沙特富豪洗地 称美国的种族主义很丑陋

诺曼否认为沙特富豪洗地 称美国的种族主义很丑陋
2021年12月02日 13:45 新浪体育
诺曼(中)诺曼(中)

  北京时间12月2日,在担任LIV高尔夫投资公司首席执行官之后,格雷格-诺曼再次开始与美巡赛对着干。他准备给一些顶级选手出场费,吸引他们参加一系列比赛,也就是通常所说的高尔夫超级联赛。

  LIV高尔夫投资公司由沙特阿拉伯政府的公共投资基金支持。作为该公司的代言人,格雷格-诺曼谈到他并不认为西方广泛批评的沙特阿拉伯有什么问题。

  在《金融时报》最新刊登的一篇文章中,前世界第一球员坚称他并没有被沙特阿拉伯利用,来洗白自己的形象。

  “不,我并没有被他们利用,因为我去过沙特阿拉伯,我看到了那里发生的变化,”格雷格-诺曼对《金融时报》说。

  格雷格-诺曼同时将美国的种族问题与沙特阿拉伯的社会问题划上等号。

  “每个国家过去都做过可怕的事情……瞧一瞧美国的种族主义,在这里已经根深蒂固了,真的很丑陋,”他说。

  格雷格-诺曼很显然是高尔夫超级联赛的自然代言人。1994年,他计划推出世界高尔夫巡回赛,举办8场不设置淘汰线,总共40人参与的赛事。可是这个计划遭到美巡赛的抵制。时任总裁提姆-芬臣(Tim Finchem)1997年宣布推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而其中许多概念都照搬格雷格-诺曼。

  澳大利亚人仍旧相信美巡赛没有给与球员足够的报酬,相信新的系列赛是更好的解决方案。

  “你瞧一瞧其它体育项目为运动员产生的价值。高尔夫从来没有认识到这一点,也没有力量去捕捉那一市场,”格雷格-诺曼说。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高尔夫沙特诺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