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依旧严守隐私但坦言周身疼痛:今年想快点翻篇

伍兹依旧严守隐私但坦言周身疼痛:今年想快点翻篇
2021年12月01日 16:2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日,车祸发生之后,伍兹五月份接受了与之有内容协议的《Golf Digest》的采访,而星期一,发现频道下属的这家媒体刊发了一则视频访谈。他同时与莱德杯的美国队队员有联系,另外就是那些与他关系一直亲密的球员。可是他对于自己的隐私仍旧严密保护着,包括洛杉矶郊外,他加速行驶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他说朋友帮助他避开了人们对他的口头和笔头评论,而他除了看体育赛事,其它电视节目一概不看。

  “我再也不想再走那条路。我内心深处还没有准备好迎接那条路,”他说,“此时此刻,我身体中许多东西还很痛。无论我有没有吃药,身体都很痛……我不想让自己内心再过一遍。还没有准备好。”

  与此同时,美国大师赛将在四个月之后举行。听到伍兹讲述他前方的漫漫长路,非常有可能,除了冠军晚宴他哪里也不会去。伍兹表示现在所有一切都是短期目标。

  “今年是我想翻篇的一年,”他说。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