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接受身体受损现实:我不想再爬珠穆朗玛峰

伍兹接受身体受损现实:我不想再爬珠穆朗玛峰
2021年12月01日 08:33 新浪体育
伍兹出席英雄世界挑战赛发布会伍兹出席英雄世界挑战赛发布会

  北京时间11月30日,根据法新社报道,泰格-伍兹在努力从危及生涯的腿部伤势归来的道路上,已经明确地排除全职重返职业高尔夫的可能。

  15个大满贯冠军得主接受了《Golf Digest》杂志的采访,该采访星期一发布在其官方网站上。泰格-伍兹表示虽然他很自信能够重返高尔夫项目,可是他觉得从现在开始只能打有限的赛事。

  前世界第一现年45岁,二月份在洛杉矶郊外驾车的时候,冲入中间隔离带,然后进入反方向车道,最终翻了几次。在这个过程中,他受了重伤,特别严重的是右腿,多处地方骨折。

  在车祸发生之前,伍兹已经计划削减比赛数量,因为多年以来他的腰部和膝盖多次进行手术。

  星期一他对《Golf Digest》说:他作为美巡赛全职会员的日子实际上已经结束了,未来他只能期待自己“挑选赛事”参与。

  “我想有一天到巡回赛上比赛是现实的,可是绝非全职,再也不会了。我会挑选一些比赛,就像侯根先生一样,”他对《Golf Digest》说,“一年挑选一些比赛打一打,然后围绕它进行训练,为它调整自己。我想这就是从现在开始我必须要做的事情。这是很不幸的现实,然而就是我的现实。我理解,我也接受。”

  伍兹本月早些时候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则挥杆视频,图注写道:“进步中”。高尔夫球坛一时为之沸腾,人们热烈讨论与猜测。

  2019年美国大师赛,伍兹完成了童话般的回归,从腰部融合手术中重返赛场,于奥古斯塔赢得第15场大满贯胜利。在《Golf Digest》的采访中,他被问到是否还有同样的心气,达到高尔夫的巅峰。

  “我不必与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对抗,也可以有好的生活,”伍兹说。

  “在腰部融合术之后,我必须又一次攀登珠穆朗玛。我必须那样做,我最终做到了。这一次,我觉得自己已经没有那样的身体攀登珠穆朗玛峰了,不过这样也OK。

  “我仍旧可以参与高尔夫运动。如果我的腿OK,我仍旧可以打好一两场赛事。

  “可是谈到再次攀登珠穆朗玛峰,一路达到顶端,我觉得这不是对我现实的预期。”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高尔夫伍兹车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