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世界挑战赛巴哈马举行 伍兹会到现场支持吗?

英雄世界挑战赛巴哈马举行 伍兹会到现场支持吗?
2021年11月30日 10:35 新浪体育
2019年伍兹为冠军斯滕森颁奖2019年伍兹为冠军斯滕森颁奖

  北京时间11月30日,英雄世界挑战赛将重新归来。一方面东道主伍兹不会参赛,另外一方面,如果他来到现场,一定会吸引很大关注。

  自从二月份车祸发生以来,他还没有出席过任何一场比赛,也没有接受媒体的群访。最近他在社交媒体中发出一则挥杆视频,而他所做的图注是:“进步中”。

  英雄世界挑战赛没有联邦快递杯积分,可是过去四届总冠军都会参赛,另外当前积分排名第二位的萨姆-伯恩斯也会亮剑。

  赛事拥有世界积分,将在奥尔巴尼高尔夫球场(标准杆72杆,7309码)举行。埃尔斯设计的奥尔巴尼高尔夫球场已经第六个年头承办比赛,它拥有林克斯的外貌,大风横扫的沙丘,策略性布置的水障碍。过去五届在这里举办的英雄世界挑战赛,平均胜利杆数接近低于标准杆20杆。

  赛事的72洞纪录为262杆,乔丹-斯皮思2014年创造,而奥尔巴尼纪录为263杆,巴巴-沃森2015年创造。与此同时,18洞纪录为61杆,瑞奇-福勒2017年第四轮打出。

  赛事2020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取消。亨利克-斯滕森2019年夺冠,成为英雄世界挑战赛第三个非美国籍冠军。瑞典人领先1杆战胜了当时的卫冕冠军琼-拉姆,今年将回来卫冕。

  亨利克-斯滕森取得了2017年温德姆锦标赛以来的第一场胜利。他的致命性一击出现在15号洞,五杆洞,他拿下了一头老鹰。最后一轮后九洞四位选手取得过并列领先,可是亨利克-斯滕森259码之外五号木打到洞杯旁边8英寸,便锁定了胜利。

  琼-拉姆努力成为泰格-伍兹(2006-07)以来第一个成功卫冕英雄世界挑战赛的选手,可是因为一杆之差落败。帕特里克-瑞德获得第三,而赛事东道主伍兹获得第四名。参赛选手之中有11名美国人,包括伍兹在内,后来乘坐包机前往澳大利亚参加了皇家墨尔本举行的总统杯。而在星期天单人对决赛的激情反弹以后,美国队再次取得胜利。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