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今年就复出?PNC父子锦标赛为其预留参赛席位

伍兹今年就复出?PNC父子锦标赛为其预留参赛席位
2021年11月27日 17:37 新浪体育
伍兹和儿子查理伍兹和儿子查理

  北京时间11月27日,泰格-伍兹参加的最后一站比赛是2020年12月份举行的PNC锦标赛。当时伍兹与儿子查理搭档,在这场亲子赛中获得第七名。主办方明显希望它是伍兹复出之后的第一站比赛。

  三个了解情况的消息人士向《高尔夫周刊》(Golfweek)证实PNC锦标赛给伍兹预留了一个席位,尽管这场比赛的参赛名额有限。

  PNC锦标赛三个星期之后举办,主办方已经确定了15个大满贯冠军得主之外别的参赛选手。

  “信息已经发出来了:还没有敲定呢!”一个消息人士说。

  PNC锦标赛的赛制与众不同,为大满贯冠军与他的家庭成员搭档比赛,比赛的具体日期12月18日和19日,其中职业/业余配对赛的日子为12月16日和17日。赛事的举办地为奥兰多丽思卡尔顿高尔夫俱乐部,仅限20支队伍参与,可是2021年的比赛只宣布了18对组合。多个消息人士对《高尔夫周刊》表示其中一个名额是为伍兹和现年12岁的查理预留的,而主办方会给伍兹尽可能多时间判断:他是否健康可以出赛?

  “我们可以搞到很晚才宣布。分组表可以早早编好,”一个密切参与到赛事中的消息人士说。消息人士不愿意透露姓名,因为他无权在公开场下讨论这个问题。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