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影响力将排除负面曝光 可美巡却秘而不宣标准

球员影响力将排除负面曝光 可美巡却秘而不宣标准
2021年11月26日 11:0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6日,美巡赛推出的“球员影响力项目”引起了很大争议,主要是积分计算公式太模糊。

  “我无法详细地解释,可是与社交媒体、新闻报道相关,他们估计会过滤那些负面的东西。我不知道他们是如何做的,” 布兰登-斯蒂尔(Brendan Steele)说。

  美巡赛表示负面报道,无论来自社交媒体还是传统媒体,在编纂名单的时候都将从公式中过滤掉,可是不清楚的是,美巡赛如何定义“负面报道”。

  虽然2021年一场比赛也没有打,伍兹却是“球员影响力”项目公认的领跑者。对于绝大多数人而言,他是这份名单出台的唯一原因。

  “这更多是奖励泰格-伍兹在高尔夫运动之外所做的贡献,” 切森-哈德利(Chesson Hadley)说。

  一方面,所有球员都同意切森-哈德利的观点,伍兹会在这个项目的顶端,另外一方面,仍旧不清楚二月份他遭遇的车祸,以及随后媒体对车祸的报道是否应该计算影响力积分。

  杰伊-莫纳汉在东湖解释说出台这个项目的原因在于“让球员积极参与我们的比赛,推动巡回赛的发展,同时也推动他们各自品牌的发展。”可是曝光结束,争议开始的边界在什么地方,到现在大家仍然只靠猜。

  “他们应该将全部4000万美元卷起来,送给老虎,然后说声谢谢,” 斯科特-斯托林斯(Scott Stallings)说,“如果没有他,我们走不到这一步。当他将自己拄拐的照片发布出来的时候,其社交媒体的影响力远远超过了过去四站比赛的冠军。如果他多努力努力,一切都完了。”

  如果伍兹赢得“球员影响力”项目是毋庸置疑的,其他还有什么人能得奖却值得讨论。绝大多数人预测菲尔-米克尔森、麦克罗伊、布赖森-德尚博以及布鲁克斯-科普卡到年底的时候能够跻身前十位,从4000万美元中分得一杯羹。只不过没有人能解释为什么。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