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尚博与科普卡相互放狠话 德尚博:他就是嫉妒我

德尚博与科普卡相互放狠话 德尚博:他就是嫉妒我
2021年11月25日 11: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5日,布赖森-德尚博与布鲁克斯-科普卡早就相互仇视。2019年,美巡季后赛开始的时候,这一点在自由全国球场公开化。

  布鲁克斯-科普卡一直对慢打公开表示反对,布赖森-德尚博就像蜗牛一样慢,自然是他攻击的目标。因此当布赖森-德尚博看到布鲁克斯-科普卡的球童在练习果岭上正对两个记者说话的时候,他让瑞奇-埃利奥特(Ricky Elliott)转告他的老板:如果布鲁克斯-科普卡有任何意见,可以直接找他。

  “你可以直接对他说,” 瑞奇-埃利奥特回了一句。不久之后,他们对上话了,原本估计一切会就此结束。

  可后来有一次,布赖森-德尚博在玩一个视频游戏的时候,有人听到他打趣布鲁克斯-科普卡在EPSN杂志《美体专辑》中拍的裸照:“他没有腹肌。”

  在布鲁克斯-科普卡的心里,这是战斗的开端,而他继续了下去。

  接着美国PGA锦标赛,当布鲁克斯-科普卡接受采访的时候,布赖森-德尚博从他身后走过,他翻起了白眼。而这则视频不知道怎么回事,最终流传到了社交媒体上。由此开始,球迷对着布赖森-德尚博大喊:“布鲁克西”。

  两人都准备从这场社交媒体的冲突中赚钱,而人们依旧怀疑他们这样做单纯是因为拉斯维加斯喜欢这样的炒作。

  美巡赛为“球员影响力项目”提供了4000万美元的额外奖励,而一个球员的影响力到底有多大,有几个标准进行衡量。布赖森-德尚博怀疑正是这一点驱动着布鲁克斯-科普卡。

  “那个人努力打击我的方式十分恶心,”布赖森-德尚博说,“在高尔夫运动中不需要这样的事情。到底是什么原因了?我不知道。也许是他嫉妒,希望可以从美巡赛球员影响力项目中分到一杯羹。”

  布鲁克斯-科普卡觉得自己在言语方面已经领先1洞,而布赖森-德尚博期待着本周“把他打得屁滚尿流”的机会。

  人们肯定希望拉斯维加斯发生的事情,过了就过了。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