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雪尔为美巡赛开的药方有毒? 其实质为劫贫济富

霍雪尔为美巡赛开的药方有毒? 其实质为劫贫济富
2021年11月25日 10: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5日,美巡赛颇受欢迎的一个说法是会员只吃他们自己捕杀的猎物,与其他项目的运动员不一样,他们只有表现好了才能得到报酬。可这样的说法并不是事实,至少对顶尖的球员而言是这样。赞助商会激励球员寻求卓越,可当球员遭遇淘汰的时候,他们并不会扣留赞助费,可以肯定在“球员影响力项目”的时代,以及未来保证有收入的赛事中不会那么做。这两个项目给球员付钱的时候,不会看他们在赛场上的表现。

  职业高尔夫的世界中,会员可以尽情享受往昔的辉煌好一段时间,然后才去领社会保障支票。这是为什么美巡赛有冠军巡回赛的原因。那是伪装成竞争的酬金。只有美巡赛中下层的球员才会靠捕杀小鸟为生。可是一些人却希望这些球员更加饥饿。

  上个星期,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被问到美巡赛要如何做出调整,才能应对沙特阿拉伯支持的高尔夫超级联赛带来的威胁。高尔夫超级联赛承诺会给最顶尖的选手有保障的收入。

  比利-霍雪尔给出的建议是将全卡选手的人数从125人减少到100人,并且大幅挤压光辉国际巡回赛的毕业生人数。比利-霍雪尔相信这样做的结果是美巡赛的竞争会更为激烈。

  “那样一来,球员不会满意每年在美巡赛上排名90位,拿到百万美元的收入,他们会努力成为美巡赛上最优秀的选手,”他指出,“如果我们改变奖金的分配方式,排名前30、40位的选手可以收入许多钱,而排名下面的选手不会拿到很多钱,那真的会激励球员全力以赴,成为尽可能最好的自己。”

  比利-霍雪尔同时反对他所说的“免费派钱”。

  “我们要奖励顶尖球员打出最棒的高尔夫,而不是打出平庸的高尔夫,”他说。

  让我们将比利-霍雪尔的说话换一种方式解读。那些希望顶端球员多拿钱的人反过来正在研究怎么从底层选手那里盘剥。而他的话指出了美巡赛对抗沙特阿拉伯面对的一个根本性障碍。这个会员领导的组织不愿意给自己施加压力。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