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赛奖金普涨 2022年单场赛事平均达910万美元

美巡赛奖金普涨 2022年单场赛事平均达910万美元
2021年11月23日 10:5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3日,随着2021年最后一场正式比赛星期天落幕,美巡赛的焦点转向了新一年。很明显,未来一年,美巡赛将带着前所未有的动力延续。

  2022年,美巡赛里程碑式的电视权利协议将首次登场,美巡赛直播(PGA TOUR LIVE)将搬迁到ESPN+频道,而美巡赛与刚刚宣布得到前所未有总冠名赞助的欧巡赛的合作也将继续加强。

  正是因为这些积极的进展,美巡赛总裁杰伊-莫纳汉(Jay Monahan)才在星期一发给球员的备忘录中表示巡回赛“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要强大”。而美巡赛前往2022年强大足迹的立竿见影效果是奖金的上涨。

  本赛季联邦快递杯的奖池将增加1500万美元,达到7500万美元。奖励球员常规赛季表现的康卡斯特商务前十(Comcast Business Top 10)将翻番,达到2000万美元。

  2022年,球员综合性收入将上涨到8.38亿美元,其中正式奖金将上升到4.27亿美元。在几场赛事迎来特别巨大的增幅之后,这个赛季每场赛事的平均奖金达到910万美元。

  前两场联邦快递杯季后赛——联邦快递圣裘德锦标赛和BMW锦标赛——奖金将上涨500多万美元,达到1500万美元。积分排名前30位球员将竞逐收官战巡回锦标赛,冠军将收获已提高到1800万美元的联邦快递杯头名奖金。

  球员锦标赛的奖金已经从1500万美元上涨到2000万美元,成为了高尔夫之中奖金额最高的比赛。

  三场球员做东的邀请赛:捷恩斯邀请赛、阿诺-帕尔默邀请赛和纪念高球赛,奖金为1200万美元,与之前一个赛季相比上涨了300万美元。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的奖金则从1050万美元上涨到1200万美元。

  球员通过“球员影响力项目”和全新“参赛15场项目”获得的收入也将上涨。本赛季,“球员影响力项目”的奖励为5000万美元,与第一年相比增加了1000万美元。而“参赛15场项目”将发给本赛季所有参赛15场的选手5万美元。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