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莱德杯后打算“封杆” 找到目标王者归来

麦克罗伊莱德杯后打算“封杆” 找到目标王者归来
2021年10月23日 11:2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3日,转折点是麦克罗伊今年的低点之一。他在莱德杯上打了三场对决,全部都输掉了,而且都没有打到16号洞。麦克罗伊表示那个星期六晚上他如此低落,以至于“明年之前他都不想再见到高尔夫了。”

  可他在呼啸峡的最后一场对决中找到了目标。当时他赢3洞剩2洞击败赞德-谢奥菲勒。取胜之后他情绪激动,几乎说不出话来。

  “我出去,努力做到任何我能做到的事情赢得积分,”麦克罗伊说,“我并不是努力做到完美。我不会努力击我感到不舒服的球。我只是在场下努力赢得我的那场对决,而我最终做到了。

  “我想到最后,部分情绪与那个星期有关,不过或许也与过去几个月有关,我努力寻找办法做到更好,可是最终意识到我不并需要寻找什么办法,”他说,“全部都在这里。”

  可以肯定他自身不是足够好而已,而是非常好。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