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遭遇致命车祸受重伤 儿女鼓励加速他的康复

伍兹遭遇致命车祸受重伤 儿女鼓励加速他的康复
2021年10月22日 12:1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2日,美国高尔夫巨星泰格-伍兹年初在洛杉矶郊外经历了惨烈车祸,他说为人父母帮助他熬过了最艰苦的一段,努力康复转来。

  “为人父母帮助他专注于康复,”一个消息人士谈到伍兹和他12岁儿子查理和14岁女儿萨姆时说,“有时候,心理上,身体上,对他而言真的很难。他的腿伤给他带来极端疼痛。可他是一个斗士,下定决心要好起来。”

  消息人士随后补充说:“他在物理治疗上很上心……他的恢复情况难以置信。”

  应该说伍兹这次遭遇的车祸是他整个生涯最严重的。

  2月23日,伍兹在限速45英里/小时的路段,车速开到了84到87英里/小时,在转弯的时候,他没有转弯,冲向了中间隔离带。而在翻车之前,他没有踩刹车,反倒踩了油门。

  五月份,伍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这是他人生之中最痛苦的一次经历。

  “这是完全不同的,”伍兹对美国《Golf Digest》杂志说,“我现在更为理解康复的过程了,因为之前我受过伤,可是这一次比以前任何一次都要疼痛。”

  45岁巨星在休旅车翻转中受了重伤,根据之前的报道,他的右腿有几处开放性骨折,胫骨中打入了一根钢条。另外,他的脚部和踝部上了骨针和螺丝。

  “我一直忙于物理治疗。我每天都要按照程序来做,现在我专注于自己的第一目标:独立行走。我要一次走好一步,”伍兹对美国《Golf Digest》杂志。

  他同时表示外界的支持“难以置信”。

  “高尔夫圈内和圈外许多人给予我支持,这对我的意义很大,也对我有很大帮助,”他补充说。

  许多高尔夫球星都看望过伍兹,包括麦克罗伊、贾斯汀-托马斯、布赖森-德尚博。而伍兹做东的英雄世界挑战赛,最近公布的阵容显示,许多球星都通过实际行动给予了支持,吸引了15位世界前20位的选手。

  不过更让球迷兴奋的还是在社交媒体中热传的一张照片。伍兹不仅来到青少年高尔夫比赛现场支持儿子,而且没有拄拐杖。他是否会出现在巴哈马,让我们拭目以待。

  自从车祸爆发以来,伍兹还没有在巡回赛出现过,其中包括莱德杯。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