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川善于最后一轮疯狂追赶 享受紧张时刻却不紧张

森川善于最后一轮疯狂追赶 享受紧张时刻却不紧张
2021年10月21日 15:47 新浪体育
森川森川

  北京时间10月21日,科林-森川上一次在日本的时候,他在最后一轮发起冲刺,差一点获得一枚奥运会奖牌。

  上个星期,他在拉斯维加斯最后一轮发起冲刺,差一点赢得第六场美巡赛。

  在主场峰会俱乐部收官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10杆之后,科林-森川在希杰杯上获得亚军,仅仅落后麦克罗伊一杆。

  科林-森川在东京奥运会期间伤到了腰,可以肯定这是他一步步稳健回升。英国公开赛冠军在联邦快递杯季后赛期间一直很挣扎,不过每一场比赛都在改善,最终当美国队于莱德杯实现压倒性胜利的时候,他取得了4胜1负0平的漂亮战绩。

  也是在呼啸峡,科林-森川意识到了一些东西。他在极端的时刻不仅处理得很好,而且很喜欢这样的时刻。

  “我在沃克杯开球的时候比在莱德杯更为紧张,想一想都觉得疯狂。我不知道有多少人能这样说,可是我很喜欢处于那样的时刻,”科林-森川星期三在ZOZO锦标赛上说。

  科林-森川的先辈来自日本,乘坐美巡赛的包机从拉斯维加斯前往日本千叶县。星期二,他与业余世界第一中岛启太打了9个洞,在第一轮之前努力平衡休息和备战两个方面,因为这一次他希望可以快速开局,不用最后时刻狂飙。

  世界第三进入希杰杯周末的时候落后11杆。他最终打出65-62,差一点超越麦克罗伊。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