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赛时隔两年重返亚洲 森川领衔福勒首赴日本

美巡赛时隔两年重返亚洲 森川领衔福勒首赴日本
2021年10月20日 19:39 新浪体育
福勒福勒

  北京时间10月20日,美巡赛2019年以来第一次重返亚洲。因为新冠疫情,ZOZO锦标赛2020年在加利福尼亚举行,今年才重新回到日本。以下让我们来看一下参赛阵容。

  (1)科林-森川是ZOZO锦标赛头号球员。

  (2)莱德杯队员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和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也将参赛。

  (3)日本本土英雄松山英树肯定不会错过这一赛事。

  (4)赛事2021年再次得到日巡赛联合认证(2020年比赛未得到认证),日巡赛将有13名成员角逐。

  (5)赞助商外卡发给了维斯利-布莱恩(Wesley Bryan)、汤米-弗利特伍德以及美巡赛年度最佳新人奖得主维尔-扎拉托尔斯(Will Zalatoris)。

  (6)绝大多数选手来自联邦快递杯积分榜排名前60位选手,包括多次夺冠的罗相昱和卡梅隆-钱普(Cameron Champ)。

  (7)瑞奇-福勒将首次在日本球迷面前亮相。他参加了去年的ZOZO锦标赛。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