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杰杯第三轮小麦安瑟同组 分别打出62杆与63杆

希杰杯第三轮小麦安瑟同组 分别打出62杆与63杆
2021年10月17日 13:1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7日,希杰杯的平均杆一直徘徊在68.5杆附近。拉斯维加斯时间星期六,麦克罗伊和亚伯拉罕-安瑟肯定超出平均值不少。

  应该说一开始,麦克罗伊考虑更多的是自己的球技,而不是他要弥补多少差距,可是当他的推杆开始进洞的时候,他的想法改变了。

  “我想在这样一座球场上,你有那么一段可以打出非常好的高尔夫,打出好球,也许只是不能推球进洞,”北爱尔兰人说,“我昨天8个洞中打出平标准杆,连续保了8个帕。可是今天,我在9个洞中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突然之间,你的自我感觉好了一些。”

  与亚伯拉罕-安瑟同组打球很容易感觉好。当他们完赛的时候,麦克罗伊和亚伯拉罕-安瑟的球童在手机上看了看杆数,立即计算出两人的最好杆数是59杆。

  麦克罗伊开始一天的时候落后9杆。他一早连续抓到5只小鸟,在最后一个洞7号铁打到20英尺,射下老鹰,打出62杆,攀升到了第二位,只落后2杆。

  亚伯拉罕-安瑟(Abraham Ancer)打出63杆,与罗伯特-斯特布(Robert Streb,65杆)、亚当-斯科特(67杆),并列位于三位,落后3杆。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