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切尔高兴麦克罗伊如此赏识:希望自己更为稳定

米切尔高兴麦克罗伊如此赏识:希望自己更为稳定
2021年10月17日 08:3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6日,这一周的希杰杯,基斯-米切尔非常有机会在2019年本田精英赛之后再度取胜。而现在他的内心深处很高兴麦克罗伊对他的背书。

  “当他给你这样的赞扬时,那真的很棒。我的意思是,那对我而言非常好,因为他是一个超级明星,我甚至连边都还没有靠到。因此当他说你还没有被认识的时候,那意义巨大,” 基斯-米切尔在第二轮之后笑着说。

  非常凑巧,这个星期,基斯-米切尔的焦点正是努力找到稳定的状态。

  “在这里要每个星期都取胜,争取冠军是不可能的,即使每个星期我们参赛的时候都期待自己有竞争力,希望取胜,这样的事情也不会发生。有时候你因此感到失落,因为你希望每个星期都是属于你的星期,”他解释说。

  “不久之前,我同(体育心理师)罗特拉医生(Dr. Rotella)聊过。他说贾斯汀-托马斯有一年拿到年度最佳球员奖,可是他仍淘汰了7场。我可以向你保证每次他遭遇淘汰,他都很生气。

  “我感觉过去四年我的球是起起落落。我希望更稳定一些,更有耐心一点,就像一个正常的美巡赛球员那样,而不是像小孩子那样对着旗杆猛力进攻。可是要做到比我像的要难很多,可是当你的推杆很火热,就像过去两天那样,你真的可以弥补别的部分。”

  当大满贯冠军乔丹-斯皮思、亚当-斯科特并列位于第二位,比赛在这样一个送鸟比圣诞老人送礼物还要多的球场上举行,基斯-米切尔知道他需要将头颅放低,因为在这样一个人才济济的巡回赛上,5杆优势眨眼之间便可能消失。

  “第一次取胜的时候,你真的没有期待自己能取胜。接着当你取胜之后,你感觉你理应赢更多,”基斯-米切尔说,“希望我可以延续这样的表现,因为看上去第二场胜利要难赢很多。”

  事实是:取胜从来没有这么难过。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