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相信米切尔实力没有被发掘:美巡真的藏龙卧虎

小麦相信米切尔实力没有被发掘:美巡真的藏龙卧虎
2021年10月17日 08:15 新浪体育
米切尔米切尔

  北京时间10月16日,考虑到联邦快递杯两届总冠军麦克罗伊赛前谈论美巡赛强大阵容时说得多么到位,也许希杰杯第二轮之后他真的想上赌桌。

  麦克罗伊当时被问到如何量化这些日子在巡回赛上取胜的难度,以及巡回赛的阵容到底有多强。经验丰富的北爱尔兰人停顿了一下,然后深思熟虑地给出了答案。

  “你与基斯-米切尔(Keith Mitchell)这样的选手打过球,对吧?这是一段轶事,可是上个赛季我在惊恐山谷与他打了最后一轮,当时他刚好处于领先位置。他也许领先我一杆,又或者两杆。他一出来,第一杆打入了左边的沙坑中,可是接下来他却打了一记难以置信的7号铁,打到10英尺左右,然后推球进洞,”麦克罗伊星期三说。

  “巡回赛上人才济济,一周开始的时候也许没有人会选基斯-米切尔取胜,可是星期天最后一轮我与他打球,他阻挡了我的道路。我心想:他可真是一位非常棒的选手。只是人们没有意识到而已。”

  在麦克罗伊说完这番话之后两天,在提到的那场赛事几个月之后,基斯-米切尔在峰会俱乐部打出62-64,取得难以置信的5杆领先。有鉴于富国银行锦标赛获得并列第三之后,他在12站比赛中7站都没有晋级,包括这个赛季前两站比赛,你肯定没有预料到他开局能打出低于标准杆18杆。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