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么痛的领悟 麦克罗伊解释在泪水中了解一件事

多么痛的领悟 麦克罗伊解释在泪水中了解一件事
2021年10月16日 00:11 新浪体育
麦克罗伊麦克罗伊

  北京时间10月15日,麦克罗伊克制不住流下泪来。

  在莱德杯首场单人对决赛中打败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之后,麦克罗伊看了看记分板,看到绝大多数地方都是红色的旗子,他立即知道美国队会以压倒性优势战胜他的欧洲队队友。

  这是麦克罗伊六次参加双年对抗赛以来第二次遭遇失败。在赢3洞剩2洞战胜赞德-谢奥菲勒,接受采访的时候,他忍不住情绪大爆发。的确,那是麦克罗伊获得的唯一一分,而他遭遇了三场失败。在那痛苦的、真实的落泪时刻,他谈到了他对欧洲队,对这场赛事浓浓的爱,以及失败如何刺痛他。

  那是一个开诚布公的采访。

  “通常情况下,我对高尔夫不是那么动感情,因此我猜自己也是大吃一惊。可是正如你知道的,那是情绪波动的一个星期,”麦克罗伊星期三在希杰杯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之后说,“这里有许多不同的想法和情绪。我赢得一分,解脱了一丝丝,可是我没有得到更多分也很沮丧,失望我不能给全队奉献更多,因此你可以说我真的是五味杂陈,那一会儿被情绪击溃了。

  “可是我想对于我而言是一件好事。我想我意识到我身上,我以前不知道的一些事,我一直克制着,没有释放出来的事。我很吃惊我为什么那么激动,可是接下来我回想起过去两个星期,我意识到为什么会那样。”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