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史密斯打高尔夫比赛遭遇黄蜂袭击 不得不暂停

NBA史密斯打高尔夫比赛遭遇黄蜂袭击 不得不暂停
2021年10月15日 10:3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4日,NBA前球星J.R.史密斯第一次参加高尔夫大学联赛就遇到奇事,遭到黄蜂的袭击。

  意外发生在赛事第三轮,阿拉曼斯乡村俱乐部(Alamance Country Club)第三洞。他开球没有上球道,小球陷入了松针之中。他发现了小球,可是他球包拉车的轮子压过了蜂巢。

  J.R.史密斯挥舞着手臂,赶快从那个区域跑开,之后不得不接受治疗。J.R.史密斯与同组球员佛罗莱恩-布拉蒂(Florian Blatti)和梅森-瓦特利获准休息15分钟,而其他组别超到了他们前边。

  “我努力将其转变为一件积极的事情,” J.R.史密斯将这类比为在NBA生病仍旧上场比赛,“这也许等于感冒之战。”

  不过他的表现真不怎么样,他三轮打出240杆,高于标准杆29杆。

  在校队中,J.R.史密斯在6名队员中垫底。而该校在13支队伍中排名11位,落后冠军依隆大学(Elon)57杆。

  J.R.史密斯在NBA中征战了16年,2016年效力克利夫兰队的时候赢得了总冠军,而去年在佛罗里达新冠泡泡中,效力洛杉矶湖人队再次取胜。而湖人队取胜距离他作为校队队员上演高尔夫大学联赛首秀,刚好过去了一年时间。

  J.R.史密斯表示他考虑下个星期与刚刚退役的北卡罗来纳大学教练罗伊-威廉姆斯(Roy Williams)打一轮球。J.R.史密斯曾经想为罗伊-威廉姆斯的校队效力,可是2004年就直接进入了NBA。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高尔夫NBA史密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