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斯汀尚未进入哨兵冠军赛阵容 或将5年来首次缺席

达斯汀尚未进入哨兵冠军赛阵容 或将5年来首次缺席
2021年10月14日 16:5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4日,全年没有在美巡赛上夺冠,达斯汀-约翰逊本人倒是没有特别的紧迫感——他平时也很少紧迫——对他而言只是另外一层的激励而已。

  今年的情况不是那么糟糕。二月初的时候,他在欧巡赛上赢得了沙特国际赛。他在莱德杯上赢得了全部5个环节,当美国队同时也取胜的时候,这肯定更加美妙。

  可是除了2015年,他每年都进入了只有冠军才能参加的哨兵冠军赛。他本人赢过两次那一赛事。而现在,他却没有在参赛名单之中。

  “这肯定是我一直瞄准的事情。那是我向来喜欢参与的比赛,”达斯汀-约翰逊说,“我感觉如果你有机会打毛维岛的比赛,那肯定是一年良好的开局。”

  希杰杯之后其实还有别的机会,只不过听上去他并不是特别感兴趣,只惦记着好好休息一下。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