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杰杯明星球员集结 总共吸引17名莱德杯队员参赛

希杰杯明星球员集结 总共吸引17名莱德杯队员参赛
2021年10月14日 09:36 新浪体育
莱德杯美国队阵容莱德杯美国队阵容

  北京时间10月13日,本周的希杰杯为小阵容比赛(78人),不设淘汰线,将迎来一批莱德杯选手,可谓星光熠熠。

  峰会俱乐部——拉斯维加斯的另外一个顶级球场——将接力绰影溪承办今年的比赛,一共吸引到莱德杯欧洲队和美国队的17名球员参与。以下让我们来看一下参赛阵容:

  (1)欧洲方面(8人):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伊恩-保尔特、泰瑞尔-哈顿(Tyrrell Hatton,上个赛季在希杰杯上获得并列第三),维克多-霍夫兰(Viktor Hovland)、麦克罗伊、加西亚、肖恩-劳瑞(Shane Lowry)和保罗-卡西计划参赛。

  (2)美国方面(9人)则有贾斯汀-托马斯、达斯汀-约翰逊、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托尼-弗诺(Tony Finau)、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乔丹-斯皮思、斯科蒂-舍夫勒(Scottie Scheffler)、科林-森川(Collin Morikawa)和布鲁克斯-科普卡。

  (3)布鲁克斯-科普卡2018年赢得这一赛事,而贾斯汀-托马斯两次夺冠。

  (4)参赛阵容限制为之前一个赛季联邦积分排名前60位选手再加上外卡选手。

  (5)赞助商外卡发给了瑞奇-福勒、亚当-斯科特、加里-伍德兰德(Gary Woodland)、简森-戴伊,贾斯汀-罗斯和国际明星金珉蝰(Minkyu Kim)、哈斯玛斯-海格(Rasmus Hojgaard)。

  (6)由于冠名赞助商为韩国企业,韩国有8个名额,包括5个通过韩巡赛奖金榜确定资格,3个通过10月4日世界排名确定资格。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