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杆长度限制局限在顶级比赛 USGA准备全面开禁

球杆长度限制局限在顶级比赛 USGA准备全面开禁
2021年10月13日 12:5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3日,美国高尔夫协会和R&A星期二联合宣布2022年1月1日将启用一条新的样本当地规则,将非推杆的长度上限从48英寸削减到46英寸。

  创造一个样本当地规则让赛事主办方可以很方便地将特殊规则放入自己的赛事中。在本案里,赛事主办方可以自行选择是否允许球杆长度超过46英寸。美国高尔夫协会和R&A强调样本当地规则旨在顶尖比赛中使用,而不是约束娱乐性,或者俱乐部会员的比赛。

  举例来说,美巡赛也许会贯彻这一当地规则,不允许球员在球员锦标赛、本田精英赛或者农夫保险使用目前允许使用的47英尺或者48英尺的一号木,可是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却可以不采纳这条当地规则,让美国大师赛的参赛者使用更长长度的一号木。

  汤玛斯-派格尔无法代表R&A发言,可是他明确表示主办美国公开赛、美国女子公开赛、美国业余锦标赛、美国女子业余锦标赛以及其它顶级赛事的美国高尔夫协会下个赛季会怎么做。

  “这是我们相信应该做的事情,因此我们计划在2022年我们的所有锦标赛中执行,” 汤玛斯-派格尔说,“现在还不包括资格赛,可是这个当地规则在锦标赛中肯定会实施。”

  换句话说,如果你希望参加2022年美国公开赛(乡村俱乐部)或者美国女子公开赛(松针)的资格赛,你可以使用46英寸以上的一号木。可是如果你通过选拔赛进入了正赛,那么你只能使用46英寸及更短的一号木。未来,汤玛斯-派格尔表示,凡是希望打入国家锦标赛以及美国高尔夫协会主办的其它赛事的选手都需要使用符合样本当地规则的球杆。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高尔夫球杆USG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