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啸峡成为德尚博的秀场 他的一号木开球令人难忘

呼啸峡成为德尚博的秀场 他的一号木开球令人难忘
2021年09月28日 09:5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8日,布赖森-德尚博在莱德杯中的一杆惹人关注。在星期五的四人四球赛中,他开出了417码的距离,让他在那个蛇形的五号洞,五杆洞留下72码的距离。与之相对,同伴斯科蒂-舍夫勒(Scottie Scheffler)开球之后还剩下274码,而世界第一琼-拉姆开了336码,还剩下253码。

  布赖森-德尚博把握住这个优势,挖起杆送到5英尺,轻松拿下老鹰,将比分扳平。同一场对决,布赖森-德尚博差一点直接上了10号洞的果岭,而13号洞,四杆洞,他打到了与旗杆平行的沙坑之中,最终那一场对决,他取得半分。

  星期天他在单人对决赛中六号洞,四杆洞也打到了与旗杆平行的位置,而且用的是三号木!之后在七号洞,三杆洞他推入12英尺小鸟推取得2洞领先。他在九号洞再次抓鸟,转场时取得3洞领先。

  10号洞,布赖森-德尚博开球开到果岭一侧,而加西亚切球进洞,双方抓鸟打成平手。加西亚赢下12号洞,差距缩小到2洞,可是最终不敌德尚博,遭遇了2008年以来第一次单人对决赛失利。

  “我很幸运打出了两个很棒的挖起杆,以及两个很好的炸弹,特别是一号洞。那是很棒的开局,在余下来一轮激励了我,”布赖森-德尚博说。

  可以肯定经过了这一届莱德杯之后,布赖森-德尚博的一号木将与伊恩-保尔特的推杆齐名,成为莱德杯历史上的两件法宝。

  附录:布赖森-德尚博的一号木:

  Cobra King LTD Pro (7.5度),

  杆身:LA Golf Tour AXS Blue 6 X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